搜索

三尺机台,话务女兵青春与电波同频共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炜 李超 发布:2018-04-11 10:27: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卓琳认真坚守在岗位一线。李超

张卓琳,山西运城人。从刚入伍性格内向的假小子,到现在的业务骨干,期间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入伍前是一名刚刚被山西警官学院录取的大一新生,为了追求自己儿时的梦想,2015年9月毅然投笔从戎,开始了她的军旅生活。为了尽早能上机执勤,提前一小时起床,晚上推迟一小时睡觉,争取点滴时间学习。“把代号写在纸条上放在口袋,吃饭看看,洗漱看看,就连熄灯前几分钟也拿出来再熟悉一下”。这种生活持续了近4个月的时间,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可以上机值勤了。“每一天努力又充实的日子让我明白了通信兵的责任,我永远不会忘记学业务的每一个日夜”。

“弹指之间牵系千军万马,精准传令方能克敌制胜”,看似没有风吹雨打,没有烈日酷暑,甜美声音的背后是思绪的波涛汹涌,是手指的万次跳跃,是电波的空中飞舞。所谓的台上一分钟,全靠台下功,是对她们工作的最好诠释。

1 2 3 4 5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