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成立,其中还有5名女兵

来源:军报记者网 作者:桑杨阳、蒙卓霖 发布:2018-05-22 17:09: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前,他们根据黎巴嫩维和任务区安全形势和实际情况,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围绕施工途中遇袭、营门遭受袭击、营区防空袭等应急处突科目展开演练,提高了遂行维和任务的应急处突能力。同时,还组织官兵对国际法、外交礼仪、任务区形势和航空通信英语进行了系统学习,打牢了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基础。

该维和分队队长朱源说:出国维和,展示的是国家形象,代表的是军队荣誉,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始终做到标准高于平时、要求严于国内,作风强于友军。无论受领什么任务,我们将坚持不回避困难、不绕道而行,敢于迎难而上,切实拿出中国标准,体现中国水平,让中国质量和品牌在维和任务区成为样板和名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