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简单!终极英雄“敏哥”竟然是女兵

来源:“南陆一号”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贝贝 发布:2018-06-25 21:52: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眼前这个留着齐耳短发、皮肤黝黑,被大家亲切称呼为“敏哥”的人,可不是什么小子,她是指挥通信连特战女兵杨敏。别看“敏哥”才23岁,她可是连队军事训练龙虎榜上的“常客”,现在也算是“远近闻名”的小明星。

“敏哥”的名号由来已久。入伍前,她就是警校的“霸王花”,格斗实战、反恐技能等科目可谓轻车熟路。新兵下连时,她更是凭借手榴弹投掷48米的惊人成绩,一下子成为连队的小明星,自从去年6月加入女子特战队以来,她的成绩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擒拿格斗结对互助训练中,她轮流打赢了五名男兵搭档;立姿换弹夹快速射击比赛中,她八秒之内完成规定动作并保持100%命中率;倒功技能学习中,她在刚经过雨水洗刷过的泥地上第一个纵身前扑,成为特战队第一个掌握动作要领的女兵。2017年12月份,当听说旅里在选拔女兵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谁是终极英雄》挑战赛时,敏哥更是毫不犹豫就报了名,“作为特战女兵,我们不畏惧任何挑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