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丨退伍季,听女兵军旅心声,致敬青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成露 张立超 杨勇 徐伟 等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8-27 15:53

无锡联保中心

姓名:安娴

籍贯:江苏沭阳

单位:南京总医院

哨音和口号即将远离,帽徽和肩章也将摘去,我们会怀着坚强和勇气向最美的军营,最美的南总说再见,即使有再多的不舍和眷恋,我坚定着我的选择,就像当初一样。无论走到哪里,我依然可以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找到我们共同的“家”。谢谢战友,是你们让我回味过去种种幼稚,不断的改变过去的作风,练就一身本事,终生享用。谢谢战友,是你们让我懂得并肩作战,从你们身上感受着伟大、平凡和真实!

姓名:张茜

籍贯:安徽池州

单位:南京总医院

又是一年别离时,忧伤的歌声渐渐飘入耳际。老兵就要走了,就要别离朝夕相处、亲如兄弟的战友,离开曾经战斗过的第二故乡。军营,真是让我们放不下,更忘不了,它早已深深烙印在我们心里,军营我爱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