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围观|请收下这群漂亮女兵的临别留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傲寒 谢博宇 发布:2019-09-02 20:20: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4年9月,应征入伍,靓丽青春,从一抹空军蓝起航。 2019年9月,领命复退,巾帼风采呈现在国防服役纪念章之上。此刻我们的军营旅程已停靠终点站。来时我们青涩稚嫩,在沙场风雨中磨砺铿锵玫瑰;离开时我们成熟内敛,向各行各业展示军人风采。不论是应征入伍,还是听命退伍,来时满腔热血,走时不留遗憾。有朝一日,若有战,召必回!

——曹 楠

很庆幸,能和你们相遇在这火热的军营;很高兴,这段最美的青春有你们的相伴,但好难过,我们却要在这最美的时光分离。这两年,我们一起走过最难的路,一起尝过最甜的糖,更一起见证过我们的光荣时刻。我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惜,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铭记于心。我坚信,这一次的分离,只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刘 炜

1 2 3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