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何这个时候,东陆预备役部队做出这样的大动作?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潘林军 蔡晴 等 发布:2018-10-25 08:5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井冈山

预备役干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馆长刘宇祥讲授井冈山革命斗争史。

巍巍井冈,精神长存,是共和国军人心中的精神高地。一间普普通通的教室,一部口述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史,让台下的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全都听得入了神。朱德的夫人伍若兰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忠贞不屈,最终慷慨赴死,她高声喊出了“共产党人从来不怕死,为人民解放而死最光荣。若要我低头,除非日头从西边出,赣江水倒流。”革命先烈的豪言壮语和英勇事迹,令大家为之动容、肃然起敬。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旧居、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东陆预备役部队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从先辈的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