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何这个时候,东陆预备役部队做出这样的大动作?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潘林军 蔡晴 等 发布:2018-10-25 08:5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瑞金

大家前进的时间线渐渐与当年工农红军的发展历程重逢互溶,他们跋山涉水、披荆斩棘,来到了热火朝天的红都瑞金。1931年,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在红都瑞金诞生。

回望当年,那是一段如鱼得水、苦尽甘来的日子。在叶坪、在红井、在二苏大旧址,大家像亲近泥土一样亲近当年红军与百姓携手种下的革命果实,百姓们传唱的歌谣“苏区干部好作风,自带干粮去办公,日着草鞋干革命,夜打灯笼访贫农……”,令大家深受触动,我党我军的优良作风从那时起就已开花结果。

瑞金干部学院胡玉春教授为东陆预备役部队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深情宣讲苏区干部好作风。

前来寻根的东陆预备役部队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们品尝红井水,吃水不忘挖井人。

大家边学边悟,流连忘返。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为了找回红军老传统,东部战区陆军预备役部队40余名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4天辗转4地,行程上千公里,追随领袖的足迹,回望我党我军初创的峥嵘岁月,找寻我党我军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走向革命胜利的密钥,去感悟以毛主席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建党建军的思想光芒,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作者 | 潘林军、蔡晴、朱志刚

图片 | 郭剑、赖桥泉、柳力子

来源 | 人民前线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