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走进双拥模范城>>双拥快讯 >>正文

金色五星惠军工程在京启动

来源:中装新网责任编辑:胡骏2015-05-09 08:47

5月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装饰协会协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咨询分会承办的金色五星惠军工程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启动仪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相关领导与部队首长、离退休干部代表及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金色五星惠军工程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本着惠军与服务为原则,旨在发挥该协会优势组织建筑装饰行业优秀的住宅设计、施工、监理、装饰材料企业和工长,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及部队离退休干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惠军的产品。活动通过企业申报协会筛选和推荐的形式开展,同时入选企业将签署质量和服务保障承诺书,并开通服务监督电话:010-83559578。

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取得今天的丰硕成果,得力于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稳定,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功不可没,为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开展金色五星惠军工程,以此来表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的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和双拥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