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赴泰顺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吕玮瑾责任编辑:马依
2016-07-03 15:36

2016年7月1日,在纷扰的历史烟尘消散后,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95岁华诞。而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中,温州医科大学泰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秉承红色精神,为宣扬“两学一做”实践宗旨,深入至泰顺市泗溪镇,开展了为期8天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之行,慰问泗溪当地的老红军老党员,与他们一起学党章、回顾党史,做合格党员。

泰顺作为中国红色革命的摇篮,一直以来都是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之地。解读这片热土所走过的“红色航路”可见得,党的成长历程艰辛而漫长。而这一路上,无数红色力量在党的光荣理想指引下,挺身而出,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成就了中国的发展之路。我们不能忘怀革命先辈和改革先贤的艰辛拼搏和殷殷厚望,围绕着“继承光荣理想,红色泰顺再启航”的主题,泰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前往泗溪镇的红色基地,拜访并慰问当地老红军,与他们一同探讨红色传承、解读党章党规、追忆昔日党史,共同接受党性精神的洗礼。

95年以来,中国人民沐浴着党的光辉,在党领导下的中国犹如凤凰涅槃一般,向着世界大国的目标腾飞而去,这也彰显出党的领导与人民力量密不可分的关系。而此次泰顺暑期社会实践,正是温州医科大学学子以支教、义诊、拜访老红军的形式,将党的红色精神与“两学一做”宗旨相结合,继承光荣理想,学子聚力领航。

摄影:洪凯睿、华冠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