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萤火虫夏令营开班:红色萤火点亮童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吕玮瑾责任编辑:马依
2016-07-03 15:46

在温州市泰顺县泗溪镇,温州医科大学泰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的“萤火虫夏令营”支教活动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当地孩童。2016年7月2日,“萤火虫夏令营”开班典礼在泗溪镇小学顺利召开。为传承中央红色精神,实践队员为报名本届夏令营的40余名小朋友进行了红军帽授帽仪式。

泰顺作为中国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一直以来都是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之地。孩童作为红色精神的继承人,更应向他们传播知识萤火、宣传党的思想,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此“萤火虫夏令营”应运而生。在“萤火虫夏令营”持续的5天内,温州医科大学泰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将红色理念融入教学过程中,为泗溪镇的当地孩童开展丰富的课外知识教育,寓教于乐,播撒红色萤火。

在泰顺县团委、泗溪镇小学的大力配合下,温州医科大学泰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以课堂支教作为基点,创新红色教学形式,在儿童的学与做方面融入“两学一做”思想内涵,为当地儿童拓展眼界、追寻理想建立必备基础。

摄影:华冠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