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春节未至鞭炮声响?原来是部队喜报送村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乔攀 步丰峰责任编辑:柳晨
2017-01-16 20:00

部队喜报传佳讯 地方拥军情谊深

河北省沙河市人武部为沙河籍立功战士送立功喜报侧记

■乔攀 步丰峰

图为沙河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松峰和相关工作人员为东冯村立功战士任瑞鬲家庭送喜报。

为何春节未至鞭炮声响?原来是部队喜报送村来!

1月15日,星期天早晨。河北省沙河市东冯村村民正在家里忙着准备年货,突然听到了一阵阵鞭炮声响。“怎么春节还没到,就有人放鞭炮呢?也没听说村里有人结婚啊?”村民们带着疑问纷纷走出家门,循着鞭炮声望去。

一打听才知道,是市里和镇里的同志为村里立功战士任瑞鬲家送喜报来了!

在隆隆的鞭炮声中,中共沙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松峰双手端着喜报牌匾,其余同志带着慰问品,在新城镇武装部闫书海部长和村干部的迎接下,径直向在66336部队立功战士任瑞鬲家走去。

村民们看到这一场景,纷纷感叹“部队当兵就是好,立功受奖了全家都跟着光荣!咱们村也光荣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