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十六载,这有一支“兵妈妈拥军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房彬 毛帅责任编辑:王俊
2017-04-05 11:23

2013年9月7日,闫和平老伴因病去世了。送老伴走的那天,“兵儿子们”全来了。老伴走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闫和平都很难从悲痛中走出来。有时候夜里睡不着就看微信、发微信,已经复原回老家的一些“兵儿子们”看见了,就关心地问她,“老妈你怎么还不睡觉,别胡思乱想。”而部队里的老兵们也总提醒新兵,别在“老妈”跟前提“老伴”两个字。让闫和平格外感动的是,有五个在外地已经复原回家两年的兵儿子,当时特意坐了飞机来北京,就为看她一眼。看见她没事,他们才放心回了家。

在“兵妈妈”闫和平的号召下,拥军队伍越来越庞大,范围也越来越广,并且成立了“兵妈妈拥军队”。与时俱进,做好了拥军工作,大力开展文化拥军、政策拥军,节假日“兵妈妈拥军队”主动进军营与战士们一起包饺子,过节,举办娱乐文化活动,平日“兵妈妈”经常与官兵聊天谈心,帮助官兵解开心结解决困难。16年来,“兵妈妈”闫和平带领一班人给予了部队大力支持,真心实意为官兵办实事、解难事,给部队解决了许多后顾之忧,为广大官兵安心本职,建功立业提供了精神动力。

经常和战士们一起包饺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