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个小分队宣讲十九大用双语!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肖承槟 刘辉责任编辑:杨帆
2017-11-13 04:01

“党的声音传到牧区里,惠民政策送进牧民家!”连日来,驻疆某边防团宣讲小分队走戈壁、进毡房,挨家挨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宣讲小分队用汉、哈双语精心制作了十九大报告要点手册,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牧民宣讲十九大精神,深受驻地群众的欢迎。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该团迅速成立了宣讲小分队,经过理论培训后,他们走进驻地牧区,第一时间将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出去,帮助边疆农牧民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共产党,亚克西!解放军,亚克西!”在北塔山牧业三队护边员波拉提家里,宣讲员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等内容进行宣讲,波拉提和家人一边专心聆听,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朴实的话语、真诚的沟通,让新时代中国梦的美好蓝图,在边防官兵和农牧民心中引起强烈共鸣。

除此以外,该团宣讲小分队还深入到各个民兵执勤点,向护边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共话边疆美好明天。

    肖承槟、刘  辉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