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这个县2019年度54名转业士官全部安置到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岗位!

来源:东部战区 作者:李弘非、王斌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10-27 10:49:04

近日,江苏省盱眙县拿出县直机关、镇街事业单位、部(省)属大型国企等52个单位中“含金量”十足的78个安置岗位,通过积分选岗的方式,为该县2019年度转业的5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提供现场选岗、现场签订合同、现场移交档案“一站式”服务。

今年档案积分排名第一,在火箭军某部服役16年、多次立功受奖的丁友刚,第一个走上台选岗。面对电子大屏,丁友刚逐个单位逐个岗位,仔细查看。最终,他在心仪的盱眙县盱城街道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一栏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选岗现场,和丁友刚一样的54名退役军人依据个人档案积分,从高到低,依次公开选择岗位。盱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开具介绍信,并将个人档案正式移交给选岗单位工作人员,同时和选岗单位正式签订聘用合同。54名退役士官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安置率100%、选岗率100%。

参加此次选岗的54名退役士官对盱眙县公开选岗、阳光安置的“一站式”服务表示认同与感谢。选择到县委政法委信用中心工作的程永锋告诉记者:“没想到这次选岗这么公开透明,还提供‘一站式’服务。我对这个岗位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会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作风,退伍不褪色,为盱眙的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