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东部战区海军某部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讲身边故事 学身边先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汪天玄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1-27 09:59:06

“做军港码头维护保养的守护者,做无惧风浪抢修险情的急先锋,做勇挑重担优质保障的排头兵……”日前,东部战区海军某部举办的“团队精神故事会”上,军港维修队李涛的演讲赢得了官兵们阵阵掌声。

为深化主题教育效果,东部战区海军某部广泛开展“讲身边故事,学身边先进”活动,举办以弘扬“舰艇后盾,岸勤先锋”团队精神为主题的故事会。邀请基层一线的7名官兵代表结合单位工作性质特点,讲述身边战友苦练保障功夫、履行保障使命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汽车运输营士官陈保锦苦练精武、安全驾驶,练就一手“望闻问切”的高超排除故障技术,累计安全行车30多万公里,10余次被评为“十佳教练班长”和“红旗车驾驶员标兵”,他的精武故事深深打动了大家。战士们深有感触地说,我们一定要向陈班长学习,坚信人人都能成长成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