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回望初心,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增华、郝伟琦、张芝荃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1-07-13 09:55:24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峥嵘岁月,你是否记得当年面对党旗宣誓时的心潮澎湃?你是否记得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通信团某营组织开展“回望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在党建实践中心佩戴党徽亮身份、重温誓词找初心、瞻仰党史悟思想、对党表白诉忠诚,激励党员同志在强军兴军实践中当先锋做表率。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肃然起敬,郑重举起右手,重温那满含百年血与泪的誓言。全体党员高声呐喊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声声震耳。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营党委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党委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动员士官党员上微课,鼓励战士们走上讲台谈心得,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合活动,在全营迅速掀起学党史学军史的热潮。

与党旗党徽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佩戴党徽

瞻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寄语未来的自己

学习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