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嫂首次探营,一起分享齁甜的军恋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汪晶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7 10:42

春风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静听心灵的声音,四月的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今年的晚春,整个天空一直被阴雨笼罩,小雨轻柔润滑,拂过我的脸颊,却可以感受到温存,流过我的发梢,感受到的又是甜蜜。

既然他不能回家陪我,那我就去部队陪他。截止到今年四月底,一直忙碌的他已有很久没休假,我甚至都感觉快要记不住他的模样了。出于对军人的理解,我只好委屈求全,他没时间回家看我,我则有时间去部队看他,然而就在一次下夜班后,我果断选择了奔赴未婚夫所在的驻地去看望他。

在我的记忆深处,那时的我虽然上夜班一夜没合眼,却怎么也捂不住心底的兴奋,还没顾上休息片刻便一路狂奔东进。随着东进的列车缓缓驶入红安西站,我带着对绿色军营的憧憬,有序的走上了前往探亲的动车上。那次探营,既享受了恩爱,又体验了军营的生活。

经过一番周折,列车终于到站,目盼心思的他站在出站口,迎面的冷风带着嗖嗖凉意。他说我是第一次出远门怕我走丢,提前两个小时就已经来接站了,被冷风吹得直打哆嗦他真让人心疼。见着面以后,他向我伸开双手,我毫不犹豫的立即投入他的怀抱,默契的我们难掩心中的激动与喜悦,双双脸上都溢满了幸福的微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