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恋那么艰难,还好你那么可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雪 杨帆 发布:2017-12-28 11:01: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就这样,我们顺利的在一起了。我们一同走过了高中最美好的日子,在这段时光里,我们每天一起上课、一起吃饭……每天形影不离,令人称奇的是还得到了当时的年级主任的祝福。

然而生活总是充满戏剧性。高考过后填报志愿时,我选择了军校,而你选择了地方的中医药大学。就这样,我们的距离从0骤然增加到了3000多公里。还记得新兵训练的时候,当时使用手机还是很困难的,一般都是十几天才能发一次手机,发下手机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打开手机接收你的消息,为了多和你说一会话,我一般都会趁着帮训班长睡着的时候偷偷地起床去俱乐部和你发消息,而你也是睁着惺忪的睡眼和我发消息,只是为了能够多说几句话。这样的生活几乎持续到了新训结束。后来新训结束你和我视频,我突然发现你瘦了,你和我说自从我走了之后 每天茶不思饭不想,每天以泪洗面,身体也消瘦了许多,当我看到你消瘦的脸庞时,我内心无比的心疼可又无能为力,我也初次体会到了军恋的“变态”之处。

1 2 3 4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