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校集结号>>校园动态>>正文

空军工程大学举办“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
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空军工程大学责任编辑:姬姗姗2014-02-25 16:14

2014年2月20日,全军“投身强军实践、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空军工程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国内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11000余名官兵参加报告会,大学张磊政委主持会议。

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大队长费俊龙、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研究所教授胡庆丰、陆军第四十二集团军特种作战旅2营营长刘珪、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等4名全国全军先进典型,围绕自己学习贯彻强军目标、践行群众路线的感人事迹,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会上,4位先进典型还与在场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学张政委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广大官兵要以4位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发扬先进典型凝聚的时代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胸怀强军梦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实干兴校,扎实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势推进“红色传人培育工程”,努力创建国内一流大学,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强校梦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