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联考的日子里 我们像群狼一样并肩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文辉 赵奕程责任编辑:李晨
2017-04-18 15:10

镜头一:“快!只剩一公里了!”周昊对气喘吁吁的黄纪吼道。黄纪拧了一把体能服上的汗水,也吼了起来:“啊——”跑道上的背影和吼声很快“飞”远了,五公里从来没有及格的黄纪也“飞”远了。

五公里测试中的黄纪(8号)和周昊(10号)。

镜头二:训练场上,杨欢对大家说:“不就是一个四百米障碍吗?我‘飞’给你们看!” 然后他起身向着障碍冲了过去……“5、4、3、2、1……1分45秒!”大家还没有缓过神,他便“飞”了回来。

飞越障碍的杨欢。

追求卓越的杨欢突破着四百米障碍的极限,贫血的黄纪把五公里成绩从27分钟提高到了22分钟。他们都像狼一般,富有血性。李云龙讲:“我喜欢狼,尤其是一群狼,就连老虎见了也要怕三分。”的确,一个具有狼性的集体才会勇于亮剑,战胜一切!在备战联考的日子里,我们同样像群狼一样并肩战斗,把酸甜苦辣都熬成了诗、唱成了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