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甜齁甜的军恋,有这么这么多不易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党亚南 宋林涛 李超责任编辑:薛妍
2018-01-09 17:05

(二)

元旦快到了,虽然阿宝对过这些节日没什么兴趣,但听着闺蜜兴奋地跟男朋友讨论节日计划,她还是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索性百无聊赖地出了门。街边的橱窗里都挂满了新年礼物,更有包装精美的礼品盒码放得整整齐齐 。

阿宝站在橱窗外看了一会儿,想起昨天晚上自己跟子奕的对话,硬生生把想进去给他买礼物的冲动压了下来。

“子奕,过几天就是元旦了,你们有什么计划吗?”阿宝心里还是抱着小期待,希望子奕能有点特殊的安排,毕竟姐妹们都已经陆陆续续收到了礼物,没收到礼物的也都有其他特殊节日安排。

“阿宝,节日的时候更是需要我们的时候。过节那天晚上,人流肯定密集,车辆也会拥堵,上级要求要加强战备警戒,所以那天晚上我还要去执勤。你没事也别乱跑,乖乖在宿舍待着,等我回来再找你……”子奕还在那头絮絮叨叨,阿宝莫名一阵烦躁,挂掉了电话。

当初跟子奕在一起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劝她:“找个当兵的有什么好,每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还一个个榆木疙瘩,不解风情。”可阿宝就是喜欢子奕穿军装的样子,高大挺拔,给她不一样的安全感。

诚然,在部队的子奕成熟稳重,细心周到,可是他也避免不了兵哥哥的天性——直来直去,不懂浪漫。幸好阿宝对这些要求不多,所以两人相处很融洽。但是这次阿宝是真的对子奕有点失望了,可是善解人意的她也懂得子奕的身不由己,两种不同的观点就在脑海里交战,直到阿宝回到宿舍都没分出个胜负来。

进了宿舍,闺蜜招呼阿宝:“桌子上有你一个快递。”挺大一个箱子,阿宝抬了下还挺沉。自己最近也没买东西啊,这是谁寄的?闺蜜也凑过来:“不会是你们家子奕寄的吧?”阿宝立马摇头:“他才不会有这觉悟呢!”

小心翼翼拆开箱子,里面整整齐齐排满了新年礼物盒,而且每张上都贴了一张便签。阿宝拿起最上面的那个:没办法陪你过每个节日,这里有36个小盒子,每天拆一个,等你拆完就能见到我。无法陪伴,但希望你能感受到我一直在。对不起,我爱你!

脑子里那个对子奕不满的小人儿立刻被打趴下了,阿宝笑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