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惊人!他们一出手就拿下国际公开赛的一堆大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邢开、盛捷、梁冠峰、王科强责任编辑:薛妍
2018-05-07 15:23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代表队与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国内“985、211”知名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佳绩。其中由学员王浩、全起豪、朱威、徐瑞主导设计的双足竞步体操机器人一举拿下两项全国一等奖,由学员王浩、黄俊呈、倪寒主导设计的双足竞步窄足机器人获得全国二等奖。

在军队院校调整改革后,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校区本着“科技强军”的时代要求,积极鼓励学员参加此类创新科技大赛。该校区许志艳等教员把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并牺牲休息时间每天和参赛学员一起待在实验室里,从前期结构设计,软硬件的选择、购置到硬件组装,程序编写,再到后期的参数调试都和学员们一起攻坚克难,用扎扎实实的业绩书写了军人敬业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军校人搞科研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表达了军校人争当科技强军先锋的决心和毅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