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寻根筑魂,传承红色基因他们这样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吉康 屈凯明 李旭阳 丁 超 廉 鑫 发布:2018-05-07 09:10: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员们站在茅山馆新四军纪念馆前,几乎能触摸到岁月的风雨沧桑,官兵的心灵瞬间被触动。展馆外,陈列着当年新四军在茅山抗战期间使用和缴获的各类飞机、大炮等大型武器,让学员们仿佛又回到了炮火连天的战争岁月。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现职干部学员们介绍了卢沟桥事变、国共合作、淞沪抗战,以及苏南人民的抗日救亡活动和抗日自卫武装历程。

面对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沧桑的文物,现职干部学员们时而仔细阅读,时而相互交流,时而驻足凝视,内心深处真切感受到我党我军革命初期的艰辛和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所经历的苦难和牺牲奉献。

灯越拨越亮,理越说越明。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成果;勇担强军重任,就是要自觉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军队无限热爱的满腔热情转化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来,为党、军队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