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战味十足的演练,为学员们设置了哪些挑战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浩 周钇宏责任编辑:薛妍
2018-05-07 17:31

突发敌情部队迅速集结。

教员组织实地授课。

随行军医为学员处置伤口。

综合演练第一天,导调组就让国防生学员们体验了一回 “实战”。下午三点,部队经过近三十公里的行军到达宿营地,开始准备搭建帐篷。忽然,对讲机里传来导调令,在三公里外某地发现”暴恐分子”踪迹,部队紧急集合,迅速奔袭至目标地域展开处置。

待情况处置完毕,还没等各分队组织讲评,导调组又下达营区遭袭、回营增援的命令。部队迅速集结,朝宿营地快速机动。

除了导调组设置的各种情况和导调令,参演学员还要应对多变气候带来的挑战。演练的第三天夜里,淅淅沥沥的雨越下越大。零点时分,随着一阵急促的哨音和对讲机里传来的紧急转移的命令,部队迅速起床集结,在导调组的调配下,所有人员快速、有序的完成了宿营地撤收和紧急转移的任务,圆满完成了紧急避险科目的演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