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纸申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雨芳 蔡志刚 周子皓 发布:2018-05-14 16:59: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道凯一直是队里面的优秀学员,体能素质在队里的也顶呱呱,文化科目综合排名也在前列。“你就没有考虑过其他地方,坚决选择赴边吗?”“说心里话,我也怕适应不了西藏的恶劣环境,我也想分配离家近一点,可以照顾家庭,也适应家乡的生活习惯,但是我之前那么多的学长都义无反顾的去了西藏,他们告诉我自古忠孝难两全,至于环境,他们现在过得很好,我想我去也能生活。”五年前,携笔从戎,选择指挥专业时,张道凯就很清楚他未来的人生将面临着很多的挑战和选择,“既然那时都填了报考军校的的志愿,选择穿上军装保家卫国,那就不在乎是在祖国的什么地方守护国土,只要能报效国家,哪里都一样。”

1 2 3 4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