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生:毕业前,要记得做这几件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艳斌 周剑 张晓龙 发布:2018-05-14 16:59: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六件事便是要多读读书。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读书可以扩展我们的知识视野,实现自我的超越;读书可以让我们学习他人的经验,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再出发。其实无论匡衡凿壁借光,还是车胤囊萤、孙康映雪,他们千方百计为自己创造读书的条件,通过广博的知识积累,最终实现了自我超越。军校的时间还比较宽裕,有时间就多读读书,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扩展思维认知。

以上便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几点心得体会。几年前,我们怀揣“宁为百夫长,胜作一书生”的理想携笔从戎,现在毕业临近,奔赴工作在即,祝今年的军校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火热的军营里大鹏展翅,频建功绩。

1 2 3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