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90载英雄连队是如何做到红旗不倒第一不让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崔家堂 严俊杰责任编辑:薛妍
2018-05-24 08:21

这是一支驰誉全军的光荣连队

红三连是一支驰誉全军的光荣连队,90年来,全连官兵充分发扬“敢于攻坚、敢打必胜、敢挑重担、敢当先锋”的精神,在历史各个时期斩获荣誉。曾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7次,被授予“北上抗日先锋连”、“大生产模范连”、“精武强能标兵连”三个荣誉称号、取得军事训练一级单位18次,基层建设标兵连队18次,连队党支部13次被军区、集团军评为“先进党支部”。

2011年3月连队被授予 “精武强能标兵连”荣誉称号

“创业维艰,守成不易”。90年来的光辉历程培铸了 “敢于攻坚、敢打必胜、敢挑重担、敢当先锋” 的“ 四敢”精神,这“四敢”精神已经成为历代红三连人奋勇前行的动力源泉,激励着全体官兵续写新的辉煌。奋进新时代,红三连官兵将牢记习主席训令,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赓续传统,勇挑重担,矢志打赢,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在强军兴连的伟大征程上续写壮美新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