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的告白:亲爱的母校,今天让我再看你一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保庆 张浩 杨一帆 发布:2018-06-12 16:11: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让我再看你一眼,穿上我最爱的军装,再一次驻足于砺剑亭下,流连于南湖水畔。美不自美,因人而彰。王羲之洒墨话兰亭美景,李太白妙笔生敬亭山奇观,王子安倾情挥滕王阁之壮阔,兴许每一种环境都会有其独到的特点令世人赞誉,我自然是写不出文学大家洋洋洒洒的惊世绝唱,但对你的赞美,是我超脱至理与自然的由衷感悟。因为我还记得,还记得第一次穿上军装时的兴奋,记得第一次在国旗下举起右手行军礼的激昂,记得第一次步入院史馆的好奇,记得第一次站在北门岗亭的自豪,我甚至记得第一次雷锋日在南湖边修好的那个家电,所有的所有我都还记得。夹杂着回忆的美,似乎格外的令人沉醉,让我再看你一眼……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