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的告白:亲爱的母校,今天让我再看你一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保庆 张浩 杨一帆 发布:2018-06-12 16:11: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让我再看你一眼,怀揣我青春的希冀,来到我梦开始的地方,来到我梦起飞的地方。正如南岗大门口花岗石上所镌刻的:经这里走向战场。西区的一切似乎都在刺激着着属于我们的青春荷尔蒙,相比于地方大学,二十郎当岁的我们,没有沉浸于与恋人温存,没有参与到五花八门的社团活动,仅仅因为障碍中一个帅气的动作、射击的一次完美发挥而开心到不能自已。现在想来,如果说我们的一生中能有如此心无旁骛只追求速度与力量的日子,那应该就数在南岗的生活了。最后的最后,或是怀有对各种“猛男”的崇拜羡慕,或是因为联考造就的几家欢喜几家愁,我们终究是饱含不舍,离开这个充满汗水和激情的地方,让我再看你一眼……

有人说你是山,因为高山巍巍,令人景仰,我说你还是海,因为恩重似海,无法估量。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