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三的他们参加了这样一场军事地形学野外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以臣 彭博 宋保庆 发布:2018-06-19 08:58: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员们不畏酷暑,克服身体不适,坚持训练。“没事!这点小伤不算啥!我还能坚持。”高强度的训练下,学员苟博元旧伤复发了,在战友的搀扶下他依然完成了最后一天的越野训练。

李九龙说:“此次军事地形学野外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地形分析、识图用图、方位判定的军事技能水平。同时,锤炼了战斗精神,砺练了血性胆气,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分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该大队政委耿涛说:“为强军而教,为打赢而学,只有让课堂对接战场,紧贴实战开展实践教学,才能培养出一流的指挥英才!”

在此次军事地形学野外训练中,全体参训学员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将红色基因根植于血脉,把强军重任镌刻在脑海。积极克服高温炙热天气的影响,连续奋战,坚持完成高强度的训练任务,得到了系领导的一致好评。

按图行进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