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致即将到站的军校旅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查丕志 王刚 发布:2018-06-25 14:02: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而今我们即将收拾行囊,各自奔赴属于自己的战场。未来也许我们再也不会相见;再也不能在靶场带回的路上齐唱“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也不能一起在田径场边的老树下抒发着自己的豪情壮志;再也不能一起在熄灯后还偷偷讲着悄悄话,各种各样艰辛与无奈将我们从豪情壮志中拉回现实。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能不辱使命,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依悉记得不久前,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其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句话何尝不是指引我们在军旅路上持续前行的一句至理名言?从校园到部队,基层部队是一块坚实有力的磨刀石,是我们新的起点也是检验我们这四年所学所悟的真正“战场”,未来的路很长,也的确充满着艰辛,会感觉到累,会感觉到疲惫,但只要还穿着这身军装就不可忘记我们从军的初心,我们低迷过动摇过但不曾忘记我们曾经面对军旗立下铮铮誓言。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