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毕业生当以何种心态面对综合评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勇智 发布:2018-06-29 16:27: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但我认为,毕业之际的毕业生当以一种“佛系”心态来面对综合评定。首先,在“艰苦地区磨练”“基层经验”越来越成为干部成长的重要条件,到一线去、到边远地区去,应当每一名有志军校学员的首选之地;其次,在军校四年、五年的战友情、兄弟情面前,综合评定显得那样微不足道。100多名兄弟在一起整整五年,回想起训练场上我们的背影,充满激情;五公里的途中,你在前面拉着我,我帮你扛着枪;障碍场上,我们“六”的飞起,云梯总是奔跑而过,战友情、兄弟情显得弥足珍贵;第三,综合评定只能决定你的第一任职单位,但是决定不了你的未来发展前途,哪怕你分到了一个不是特别出色的单位,但你充满激情、斗志昂扬,能够踏实、肯干,同样能够干出一番别样天地。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面对选择,面对综合评定,我们当以平和心态来面对。沙漠里的胡杨林同样能够绽放光彩。

1 2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