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退伍季,青春最美是军旅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彭勇 邹毅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9 09:08

转眼间5年过去了,入伍时的场景我还清晰记得。虽然不能让时间停止,但我会将军旅生涯中的点点滴滴永远留在心中。

2012年12月,他们怀揣着梦想坐上冬季入伍的末班车踏入警营。转眼间,他们即将离开部队。在过去的五年时光中,他们共同经受了风吹日晒的洗礼,经历了各项任务的考验,一次次的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训练场上的挥汗如雨,重大任务中的铮铮誓言,文体舞台上的欢歌笑语,他们共同见证!这一次,他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纪念在武警重庆总队第三支队勤务中队这个大家庭里经历的点滴瞬间,纪念他们即将走完的五年军旅时光。

“五年军旅生涯从翻开第一页的时候就注定有结束的那天。军旅生涯让我们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坚强,让我们更加成熟。无论以后我们身处什么位置,我们都将做到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心,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严守纪律,艰苦创业,勇于拼搏,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即将退伍的老兵白洋坚定的说道。(彭勇、邹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