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老兵,在归家途中请看看我们的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蒋林林 夏臻杰 李凯 翟芸责任编辑:袁帆
2017-12-01 10:40

树叶一天天地落在地面上,摞了一层又一层,天气渐渐转凉,终于进入料峭严寒,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老兵们:离别的时候到了。总能看到你对着中队的日历发呆,总能听到你在夜晚的轻轻叹息,总能看到你把钢枪轻轻地擦拭。曾在滨海新区支队摸爬滚打的老兵们,如今你要走,踏上回乡的路途,让我们跟你说说心里话,解你归家途中的想念,送你喜乐长安的祝愿。

班长与新兵谈心。

新闻报道员欧玮毅说:“亲爱的老兵,我们不仅珍惜过去的岁月,更憧憬美好的未来。这次离别以后,盼望你们在适当的时候回老部队坐一坐、看一看,我们要加强联系。顺心时战友的祝福会催人奋进,困难时战友的问候能驱寒送暖。希望你们永远记得兄弟们!”

参观大学创业园合影留念。

指导员夏臻杰说:“在军营,你们铁骨铮铮是军中脊梁,回到家,你们依然要挺起胸膛,因为你们将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