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唱一曲驼铃道珍重,老兵最后一次敬礼军旗告别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宇捷 茅忻承 范拯东 发布:2017-12-01 08:34: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与保障过的战机合影。

初冬时节、气温骤降,但在空军航空兵某团修理厂内,军歌嘹亮、军旗招展,“忆往昔,青春无悔,甘洒热血铸天剑”和“望明朝,初心不改,赓续辉煌展新篇”两条横幅分外耀眼。

11月30日上午,该团举行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欢送即将离队返乡的退役士兵。仪式上,该团20余名2017年度冬季退役士兵胸带红花,列队齐整,面向军旗最后一次郑重敬礼,用军人的特殊礼节,告别军旗、告别军营、告别战友。

在欢送致辞中,该团政治委员朱红兵高度评价退役离队老兵对团战斗力建设做出的无私贡献,称赞他们无愧公民光荣义务、无愧军人光荣称号、无愧“天剑团”光荣历史。

退役士兵代表张荣华在发言中表示,所有退役士兵将不忘初心、不变军魂、不丢传统,再接再厉投身新的战场。

仪式结束后,在悠扬动情的《驼铃》歌声中,所有退役士兵与战友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