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铁打营盘流水兵,依依难舍战友情 老兵再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文强 发布:2017-12-01 09:3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30日,武警云南总队训练基地老兵退伍仪式举行,营区内回荡着的“老兵你要走,老兵不让我来送……”的歌声,让在场士兵难忍泪水。

上午9时整,退役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在该训练基地主任宣布退役命令后,官兵代表开始为退役老兵卸领花、帽徽、肩章和警种符号。随后,战友们为退役老兵佩戴光荣花、赠送纪念品,并逐一握手致言。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依依难舍战友情”。一双双紧握的手、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一对对浸透泪水的眼睛和最后一次的敬礼,都诉说着战友之间无限的眷恋之情,退伍老兵在战友们的深深祝福声中,挥泪告别生活多年的部队和朝夕相处的好兄弟,依依不舍的踏上了返乡之程。

据悉,该批退役老兵兵龄最长的有16年,最短的也有5年,分布在中国各个省市。

12月1日前,所有退伍老兵离开部队,奔赴祖国各方。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