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把这条微信留给这群老兵……

来源:“老兵e家”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袁帆
2017-12-04 08:49

袁英胜,安徽长丰人,2001年入伍,四级军士长,后备力量建设宣传部司机。

这是一场分离,这是一场告别,这是一段记忆与旅程的结尾。

从18岁入伍到现在,军装于我,不是一身简单的服装,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份军旅情怀。退伍了,要脱下军装,我心中有太多的不舍。16年来,我从野战军到机关单位,从江南水乡到繁华首都,似乎经历了很多,但兵心却从未改变。如今就要离别,面对培养了自己多年的军营,面对朝夕相处的战友,我有太多忘不了,忘不了训练场上挥洒的汗水,忘不了曾让我“讨厌”的早晚点名,更忘不了每日清晨精心打理的“豆腐块”……

人们总说,有一种回忆,会让你笑,也会让你哭。如今就要离开部队,我想我会喜欢上回忆,回忆那些逝去的时光,回忆如果可以重来的青春岁月。此刻,我多想再回军营,继续为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