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的战友,请续写“战争之神”的新传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宗宇 肖晨飞 韩占一 廉 鑫责任编辑:袁帆
2017-12-04 15:02

退伍老兵代表在发言时,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兵,紧张和艰苦的部队生活,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给了我们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磨练了我们能吃苦、敢拼搏的坚强意志,点燃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希望之火,这为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足了马力。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我们将继承和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永葆革命军人本色,把良好的形象留下来,把优良的作风带回去,在新的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不辜负领导和战友们对我们的期望。”

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再见了,亲爱的战友们,待到春风传佳讯,我们再相会;再见了,我的‘战争之神’,我的第二生命就交给大家了,拜托战友们了!期待‘战争之神’的新传奇……”不等退伍老兵赵双喜说完,很多同志早已泪流满面。

“敬礼!”随着一声令下,全体退伍老兵面向朝夕相处的“战友”——各型火炮,庄严地敬上最后一个军礼。

据了解,退伍老兵、上士黄雪光最后一次驾驶火炮布置场地,依依不舍的心情难以言表。“让我再来个深情拥抱吧……”黄雪光道出了最后的心声。

有一种记忆叫荣光,有一种幸福叫拥有,有一种收获叫坚强。祝福退伍老兵!祝愿你们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鹏程万里,再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展现军人特有的胆识、魄力、才华,继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乐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