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老兵,你的前途和你笑容一样灿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邹新江 发布:2017-12-05 05:54: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依依惜别战友情,满怀豪情踏征程。12月1日,武警沈阳支队百余名退伍士官带着战友的祝福,怀着再创佳绩的豪情壮志,踏上了返乡的列车,开启新的征程。

灿烂的笑容

为实现“退役保安全”的总体目标,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科学部署。机关业务部门主动作为,多次与铁路、军代处等部门沟通协调,周密制定输送计划,及时在沈阳北站开设士兵退役指导组。李志祥支队长、庞鲁豪政委到火车站亲切看望慰问退役士兵,一一握手道别,诚挚感谢老兵们为支队全面建设付出的艰辛、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忘本色、平安返乡、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要求退伍老兵在返乡途中,遵章守纪、服从管理、互帮互助、文明乘车、安全返乡,以实际行动展现退伍老兵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密切沟通协调

退伍士官进入候车室

候车专区

广大退伍老兵纷纷表示:一定永葆军人本色,继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培养。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