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正文

武警水电九支队湛江工程指挥所群众路线实践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莫健虎 胡志责任编辑:张衍飞2014-04-11 22:55

中国军网4月10日电 莫健虎、胡志报道:武警水电第九支队湛江工程指挥所自2013年8月进场以来,官兵始终不忘作为军人的职责和使命,部队教育官兵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好群众路线,弘扬雷锋精神。半年中,指挥所与驻地新华小学构建共建单位,官兵利用工余时间为学校锄草清淤疏通下水道10余次,排危粉墙2000平方米,修筑硬化道路500余米,为学生军训辅导20余次,结对援助学生5人。同时出动258人次开展“学雷锋”活动,清理乡村垃圾10余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指挥所把理论学习与工程练兵提升战斗力相结合,把密切关系与援助地方和谐促发展相结合,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真抓实干,不断的把实践活动延伸到官兵和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以良好的军人作风养成展现了当代人民子弟兵的风采。

帮驻地修建排污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