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春节,他(她)们不回家>>他(她)们在边海空防线上>>正文

西藏边防某团送暖心年货上无名湖哨所

来源:中国军网-记者频道作者:李德成 许凌康责任编辑:杜汶纹2015-02-13 14:15

哨所官兵收到特殊年货后,向淮北市委市政府回赠锦旗。李德成

中国军网据记者频道讯(李德成 许凌康)今冬特别寒冷,无名湖哨所官兵却感到格外温暖。1月12日上午,西藏边防某团机关服务队强行推雪开山,打通前往无名湖哨所的天路,不但送来新鲜蔬菜和报纸杂志,还带去特殊年货——安徽省淮北市委市政府捐赠的“暖心被”。

去年深秋,淮北市党政代表团在藏考察期间,得知该团官兵常年戍守风雪边关时,深受感动,当即决定给哨所官兵捐赠100床加厚羽绒被。离藏后,代表团迅速采购最优质的鹅绒,找到技术最精湛的厂家加工羽绒被,并快马加鞭送到风雪边关。

价值25万余元的百床加厚羽绒被运抵该团后,其中90床陆续运上一线哨所。但计划送给无名湖哨所的10床“暖心被”由于大雪封山,只能暂存团部。

趁着天气放晴,团长唐富成带领机关服务队破冰铲雪,几经周折,终将“暖心被”送上“孤岛哨所”。手捧“特殊年货”,无名湖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人民的关爱和重托,戍守好祖国的风雪边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