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首谈“四个全面”意味着什么

来源:新华网作者:霍小光 华春雨责任编辑:张琴
2014-12-16 14:10

2014年12月13日下午,习近平在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永茂圩自然村调研时到村民洪家勇家中看望。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新华网北京2014年12月16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客户端消息,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苏调研时强调,要“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记者注意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就这“四个全面”作出过一系列重要论述,而在公开报道中,将“四个全面”并提,这还是第一次,意蕴深邃。

从“三个全面”到“四个全面”

上个月,习总书记到福建考察调研时提出:“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这一次,则在“三个全面”基础上,增加了“全面从严治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