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来吧,我们在等你!

来源:中国军网选送单位:内蒙古征兵办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5/08/13/asset_199052.mp4

人生就是一趟旅程,一路奔跑,一路驶向终点,沿途上的风景,在无言中给人一种启迪与感悟。每一个画面都值得回忆,而有些回忆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我叫通拉嘎,我家世世代代生长在苍茫的草原上,父亲曾对我说,如果走出草原会是另外一片天地,其实我知道,在城市里大学四年,有过彷徨,有过对未来无知的恐惧,当我回到这里,看着这熟悉的画面,我明白,我的梦想一直还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带着青春的梦想走进绿色的军营,在这片热土上挥洒着激情飞扬的汗水。我忘不了在训练中,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同甘共苦的身影,只有经历过这坚韧的洗礼,才能体会到那种军人的意气风发。军营,我最重要的人生轨迹,也是一段壮丽的青春!军营,这片我付出青春和汗水的地方,我愿意毕生奋斗在这里。当兵,我相信自己的人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