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坦克博物馆旅游攻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杨海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6-05-18 08:29

【景点简介】

中国坦克博物馆于1998年8月1日开馆,是全国乃至亚洲唯一的坦克博物馆。馆内共设人民装甲部队发展史、坦克装甲车辆、坦克训练模拟器、兵器仿真造型四大部分,共11个展厅。馆内还展出了915幅图片、420件文献资料,几乎都是反映我军装甲部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成长里程。

馆内陈列着各个历史时期,各种型号的坦克车、装甲车、坦克训练模拟器。坦克博物馆展厅展示着我国新研制的重型坦克,也有战时的功勋坦克。有当年苏联援助的坦克,有在抗日战争中缴获的日本坦克,有在解放战争中缴获的国民党军队的美制坦克。

各式现役或已退役的坦克、自行炮,以及缴获的坦克都以实物的方式展出,大大提高了博物馆的可看性。

更多推荐,请您点击《坦克博物馆一日游:与钢铁战车的亲密接触》 

实车展示

模型展示

文献资料展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