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坦克博物馆旅游攻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杨海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6-05-18 08:29

【周边推荐】

美食推荐:阳坊涮肉

阳坊涮肉起源于由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李胜利夫妇于1984年创立的阳坊胜利涮肉品牌,后在广泛传播中被简称为“阳坊涮肉”,并以地域名称为符号,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是北京历史传承最久的餐饮品牌之一。后阳坊镇又诞生了多家以阳坊命名的涮肉餐饮企业。阳坊胜利涮肉为清真餐饮,采用传统的铜锅炭火,30多种中草药秘制调料和清汤涮食的饮食方式为主。

阳坊集镇距离坦克博物馆约3公里,4站公交可直达。镇上有小吃店、水果店、便利超市等基础设施。

景点推荐:

1、居庸关长城。

居庸关长城,是京北长城沿线上的著名古关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是北京旅游局评定的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昌平县城以北20千米的峡谷中,距北京市60千米,距八达岭长城20公里,地形险要,是长城重要的关隘。 

坦克博物馆距离居庸关长城约17公里,走京藏高速较为便利。

2、凤凰岭。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位于海淀区聂各庄乡境内,距天安门直线距离33.5公里,总面积10.62平方千米,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方净土,一块未经人工雕琢的碧玉。“远郊的景,近郊的路,北京自然大空调!”是凤凰岭自然风景区的优势和特色。风景区天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融一体,山、寺、泉的特色。

坦克博物馆距离凤凰岭约9公里,有公交直达。

3、龙泉寺。

龙泉寺位于位于北京海淀区西北边,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内,坐落在北京西山凤凰岭山脚下,是一座汉传佛教寺院,始建于辽朝应历初年。龙泉寺是海淀区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第一所新开放的三宝具足的佛教寺院,开放时也是海淀区唯一作为宗教活动场所开放的佛教寺院。

坦克博物馆距离龙泉寺约10公里,有公交直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