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余名师生参观警营接受国防教育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梁兼铭 杜世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6-04-14 11:17

军报记者(梁兼铭 杜世民)3月23日,甘肃省平凉市西郊小学600余名师生来到武警8674部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国防知识和行为养成教育。

武警8674部队是一支战功卓著、英雄辈出的部队,先后历经百余次重大战役战斗洗礼,部队官兵大力弘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出色完成了各类急难险重任务,被国务院、中央军委荣记集体一等功,所属装甲车连被武警部队授予“新时期践行雷锋精神模范连”,部队各类典型竞先涌现。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一营装甲车连荣誉室、官兵宿舍和警犬基地,乘坐了轮式装甲运兵车,观看了三营官兵正在进行的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应急棍训练,聆听了官兵们的详细讲解,观摩了官兵叠被子、整理内务。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面面厚重的锦旗、一块块闪耀的奖牌、一件件精致的展品,让孩子们了解到武警8674部队的历史沿革、战斗历程、精神风貌;严谨有序、明亮整洁的官兵宿舍,让孩子们了解了部队官兵的生活环境和他们一丝不苟的作风习惯,使孩子们受到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