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奥运落选赛轻取委内瑞拉队取得“开门红”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6-14 03:09

奥运落选赛

中国女篮取得“开门红”

据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3日,中国队在法国南特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小组赛中以77∶59轻取委内瑞拉队,取得赛事“开门红”。

中国队在开场后表现得有些紧张,进攻成功率不高。孙梦昕成为首节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她单节贡献8分,帮助中国队以20∶16领先结束首节。拉开比分的时段出现在第二节。孙梦昕延续着火热状态,本节末段一记三分球,一记快攻上篮,为中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到18分。邵婷在下半场开始后接管比赛,独得10分,在她又一记三分球命中目标后,中国队已经领先了29分,基本锁定胜局。

中国队和委内瑞拉队所在的D组还有现世界第三、被视为出线热门的西班牙队,中国队凭借本场胜利掌握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球队将在14日对阵西班牙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