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里约,邂逅地球上最性感迷人的姑娘

来源:新华社作者:姬烨责任编辑:陈婕
2016-07-17 14:29

房东深挖奥运“金”牌

奥运会将吸引约50万名游客前来里约,但奥运期间里约大部分酒店已预订一空,许多游客开始寻找民宿。在运动员向奥运金牌全力冲刺的同时,一些里约居民也准备深挖奥运“金”牌,有的甚至为他们3个卧室的公寓开出每晚15200元人民币的天价。

为了满足巨大的住宿需求,里约近几年新建了许多酒店,让酒店房间总量从2009年的30000间增至如今的58000间。但由于酒店房间依旧有限,苦于在里约寻找住处的游客只得前往家庭房屋租赁社区Airbnb等。在这里,从里约海滩的顶级豪宅,到山头的贫民窟,人们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民宿。

里约公共交通不发达,从里约东南部的海滨旅游区到西部新区的巴哈奥林匹克公园,有时需要两个小时。而且这里的公交通常没有英文报站,司机也不会说英语,许多公交车会经过贫民窟,车上时常发生抢劫案件,建议奥运期间中国游客在乘坐公共交通时要注意安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