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上诉 俄罗斯田径几乎无缘里约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淼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7-22 03:31

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俄罗斯上诉

俄罗斯田径几乎无缘里约

据新华社日内瓦7月21日电  (记者张淼)位于瑞士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CAS)21日发表声明,驳回俄罗斯奥委会和田径运动员针对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两项上诉。此举意味着,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将几乎不会出现在里约奥运赛场。

2015年11月13日,国际田联暂停了俄罗斯田径协会的会员资格,并分别于去年11月26日和今年6月17日再次确认暂停其资格。7月3日,俄罗斯奥委会与68名运动员就未违反禁药条例的俄罗斯运动员是否可参加里约奥运会提起上诉。

7月15日,俄罗斯67名运动员联合向体育仲裁法庭提交另一项上诉,涉及国际田联拒绝这些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申请。

体育仲裁法庭认定,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将不具备参加在国际田联框架下举办的赛事资格,这些赛事包括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