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携亲自设计的球拍征战里约 有望上演“三连冠”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8-04 04:40

里约奥运林丹有望上演“三连冠”

本报北京8月3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里约奥运会羽毛球5个单项的抽签结果日前揭晓,备受关注的男单抽签中,卫冕冠军林丹和老对手李宗伟、丹麦名将约根森同分在上半区,半决赛或将遭遇老对手李宗伟,羽毛球迷喜闻乐见的“林李大战”有望再次上演。

另一名中国选手谌龙则独处下半区,如果能够杀出重围,谌龙和林丹两位选手或将会师决赛。

作为卫冕冠军,林丹对于实现史无前例的奥运“三连冠”充满了渴望,他不仅在奥运前的准备期全力备战,还携带了亲自设计的球拍征战里约。这一款名为VTLD-F的球拍日前在尤尼克斯2017年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林丹的打法逐渐由进攻型转为控制型。基于打法的变化,林丹与尤尼克斯共同研发了这一款全新的球拍,在维持力量的同时提高球拍对球的控制力。

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于8月11日至20日进行,男单金牌将于8月20日产生。装备升级之后,林丹能否实现奥运“三连冠”的奇迹,让人十分期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